田馥甄热到“打赤膊” Ella橄榄球奶私照吓姐妹

田馥甄自拍照的衣服颜色与肤色相近,让人误会她秀香肩。
田馥甄自拍照的衣服颜色与肤色相近,让人误会她秀香肩。

字体大小:

(综合讯)歌手“Hebe”田馥甄自从S.H.E迈入“单飞不解散”模式后,以清新嗓音与文青风格跃升歌坛女神,田馥甄也挑战舞台剧,演艺成绩亮眼。近日“如果Plus世界巡回演唱会”唱到杭州站的Hebe,29日深夜晒出自拍照,直呼:“热到直接打赤膊了”,真相却逗乐粉丝。

田馥甄上周六凌晨在面簿po文,透露“今天杭州40度,热到直接打赤膊了”不过发文接续着符号“……”,点开一看,只见后面写了“吗?”田馥甄还发文直呼,“拜托~我这俗辣哪敢啊!”她晒出的无袖上衣自拍照,因衣服颜色与肤色相近,粉丝一度还以为她大秀香肩,看清楚后直呼是“国后的新衣”。而好姐妹“Ella”陈嘉桦则留言呼应:“我敢……在家里打赤膊。 ”

Ella不担心老公拍的照片外流

20170731_showbiz_ella_Small.jpg
Ella在代言活动耍性感,故意将外套斜拉秀左肩。

Ella上周五(28日)出席矿泉水品牌代言活动,一上台就展现她的性感,拉低外套大秀香肩,她避谈王心凌私密照一事,却自曝也常拍一些大尺度私密照吓Selina及Hebe,被问到最大尺度,Ella透露:“产后第三天是泌乳高峰期,(胸部)跟橄榄球一样大,比我的头、劲宝的头还大,人生没有很多这种时刻,一定要记录下来,她们看了很惊奇。”Ella常将自己的私密照传到S.H.E的群组,三姐妹因担心手机被黑,所以会定期清理照片。

Ella和老公常拍照放闪,会不会担心夫妻私密照外流?她甜蜜笑回:“不会,老公拍我都是用爱的视角,把我拍得很美。我比较担心我手机里的劲宝私密照。”Ella日前跟老公一起到韩国体验Spa,也是她第一次离开儿子在外过夜。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