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蓉”欧阳珮珊昨天出殡 “儿子”曝光?

送别爱妻欧阳珮珊,郭锋(中)数度泪崩。(香港01娱乐图)
送别爱妻欧阳珮珊,郭锋(中)数度泪崩。(香港01娱乐图)

字体大小:

(香港讯)63岁香港资深艺人欧阳珮珊(原名陈洁英)7月9日因肺腺癌病逝,她的演员丈夫郭锋(原名郭民富)及家人昨早在九龙殡仪馆为她设灵并举殡,一班圈中好友包括鲍起静、贾思乐、彭家丽、叶文辉、苗侨伟、戚美珍、廖安丽、冯素波、秦沛、骆应钧、姜大卫、汪明荃以及刘松仁等均到场致哀。黄浩然则在场帮忙打点,刘德华、胡枫及各地影迷则送上花圈悼念

欧阳珮珊出道时被喻为“丽的汪明荃”,曾主演不少经典港剧包括《楚留香》《网中人》《上海滩》和《神雕侠侣》等。她当年与梁家仁在《神雕侠侣》分饰黄蓉与郭靖大受欢迎。

郭锋自丧妻后一直没公开露面,他昨天在灵堂上不接受访问,期间数度泪崩。

郭锋与欧阳珮珊结婚40年,两人过去一直表示未育有子女,但原来欧阳珮珊有一儿子。

20170801_showbiz_ouyang_Large.jpg
郭锋(左一)在灵堂上多次痛哭,港媒报道,他的“儿子(左二)和媳妇”(右二)陪伴在旁。(香港苹果日报图)

据港媒报道,欧阳珮珊的灵堂正中摆放着郭锋送上的黄色心形花圈,儿子嘉辉及媳妇送上的花圈则摆放旁边,花圈上款写上“母亲大人”,下款则为孝男孝媳。报道也称,疑似欧阳珮珊的儿子年约40多岁,他一直待在郭锋身旁,长相跟郭锋有点相似。

有记者询问骆应钧是否可知郭锋夫妻有儿子时,他表示不清楚。至于身为邻居的张雷也表示不清楚郭锋夫妻有儿子一事。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