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新加坡选手《中国新歌声2》过关 向洋看好董姿彦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向洋最近忙着演出英语音乐剧《孟姜女》,他预计年底前推出整张EP。(龙国雄摄)
向洋最近忙着演出英语音乐剧《孟姜女》,他预计年底前推出整张EP。(龙国雄摄)

字体大小:

今年的《中国新歌声2》有多达四名新加坡选手过关,在第一季《中国新歌声》打下亚军的向洋,以过来人身份提供一些过关斩将的贴士,而四名选手中,他相当看好董姿彦。


《中国新歌声2》目前在播映盲选环节,今年有多达四名新加坡选手过关。第一季《中国新歌声》亚军向洋很高兴看到那么多本地歌手通过盲选,不过他说很难猜测哪一名本地选手能走到最远,一切要看接下来的PK赛。


向洋日前接受《联合早报》专访时说:“能进入导师战队的歌手,歌声一定很好,所以新加坡选手能走多远得看他们接下来与谁PK,情况难料。我没特别留意盲选,不过对之后的PK赛特别感兴趣,因为会比较刺激和精彩。”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