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我机会呈现美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还没踏入演艺圈之前,我是一名空姐。空姐的工作,除了要熟读各种机型的安全措施,熟悉不同机舱的服务流程等,同样重要的是,脸带微笑,亲切接待每位搭客。即使下了飞机,只要身穿纱笼卡峇雅制服,还是会笑脸迎人。因此,笑这个动作,很久很久以前,就已经保存在我脸部肌肉的记忆里了!


乘客喜欢和空姐拍照留念,抵达各国机场,身穿典雅又有标志性的纱笼卡峇雅,更是常吸引众人赞赏的目光,所以,对我而言,笑容绝对能做到收放自如。而那种“焦点人物”的气质,或许就是当空姐时培养出来的,嘻嘻嘻。


圈外的朋友常问我:你出门会不会很麻烦?是不是很多地方不可以去?是不是只上高级餐馆,不会出现在小贩中心?一定得戴上鸭嘴帽和大墨镜?我的回答是:在新加坡很幸运,不用活得那么纠结。出门,很多时候会被认出,大部分人都会对我微笑点头,有礼貌地打招呼,赞美“你的真人比电视美!原来你这么年轻噢!我很喜欢看你演戏勒!我老公很喜欢你!我妈最喜欢你!”叫人听了怎么会不得意。后来和艺人同事拍外景时,发现我们每个人都会从不同的粉丝口中听到相同的“表扬”,然后紧接就是“可以拍张照吗?” 呵呵呵。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