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德华复工:每天都为自己的明天运动

字体大小:

(综合讯)今年1月在泰国因拍广告堕马受伤而休养七个月的刘德华终于复工!香港导演冯德伦的《侠盗联盟》昨天在北京举行首映活动,刘德华拄着黑色拐杖亮相,并聊到受伤休养心情,他说自己其实很随性,“受了伤就停一停,并将工作向后改一改,总不可能什么都不干,就坐在那边。这段时间我没有停下来,每天都为自己的明天运动。”

他昨天拄着拐杖出场,左脚似乎有些行动不便,走得比以前略慢,但精神甚佳,和每个人眼神交流并主动说了“你好”,十秒钟后,工作人员提醒他要拍照了,刘德华才交出拐杖,走到沙发前坐下。

入行近40年,刘德华向来敬业乐业,是“明星劳模”代表人物。对此,他强调自己还没到要停下来的时候,更谦虚的说外界认为他从不休息是把他“神化了”,“大家认为我是什么人,第一,我不能改变;第二,我活在我自己认为舒服的空间。”

称半年没开工“满享受”

刘德华在《侠》片身兼投资、监制和演出,他说电影只是他的一部分:“我有我的家庭,我的生活,我其实满享受的,虽然受伤了,但是我也享受这半年,再回来工作,我也享受。”

至于大家最关心的受伤问题,之后拍动作戏是否会有所顾虑?刘德华说暂时不知道:“因为我现在还没有真正的回到我以前动作的那种锻炼,我不知道我现在能力能做到什么样。”媒体也问到他是否会考虑拍亲子秀,刘德华语带保留的说:“我不可以说没可能,但是我没这个打算,我很难说。”更说:“我喜欢看,但不喜欢被看。”

先前曾传刘德华明年将举办演唱会,他直说很多事情都还未确定,“所以我告诉大家,其实我们有准备,但是还没确定,让大家不要被骗。我们有一家公司,这家公司宣布的才算。”

完成北京站宣传后,刘德华今天飞台北宣传。

冯德伦感谢刘德华救场

导演冯德伦前天在微博写下长文感性地多谢刘德华,他爆出自己当初拍《侠盗联盟》的忧心,更是一夜白头,因为拍摄前一个月所有事情预备好,但男主角却无法进组,数百人已跟着在康城,几千万元已经花了,开拍前10天竟然露曙光,刘德华不加酬劳只调档期而答应演出,还成为《侠》的监制,他更不敢想象对方会答应为北京首映而复出登场。他留言道:“ 对华哥的支持我无言感激,唯一我能做的就是把片拍好。现在电影已经完成。我敢说这是一部非常有诚意的娱乐大片。在此衷心说句:谢谢你华哥。也感谢参与这部片的所有人。希望大家喜欢这次冒险旅程。”老婆舒淇立即回应:“辛苦你了!”展现恩爱。

中国大陆小生冯绍峰立即“自首”,因他正是辞演的男主角,解释因为当时拍另一片因胸椎骨折未能演出,他更表示自己会包场支持。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