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狼II》从第六名杀至亚军

(档案照)
(档案照)

字体大小:

中国演员吴京执导与演出的动作片《战狼II》越战越勇,从前周的第六名一路杀进上周的亚军,票房累计超过58万元,是近期表现出色的华语片。大导演Christopher Nolan(克里斯多福诺兰)的《敦克尔克大行动》跌了两名,票房累计超过207万元,表现也不俗。九把刀的《报告老師!怪怪怪怪物!》累计约13万元的票房,上周也出了局,命运与《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大大不同。

上周新片最吸金的是奥斯卡影帝Matthew McConaughey(马修麦康瑙希)演出的《黑塔》,票房超过36万元。

2017年8月3日至8月6日票房排名

①(_)《黑塔》(The Dark Tower)
②(6)《战狼II》(Wolf Warrior II)
③(1)《敦克尔克大行动》(Dunkirk)
④(3)《猿人争霸战:猩凶巨战》(War for the Planet of the Apes)
⑤(4)《极盗车神》(Baby Driver)
⑥(2)《蜘蛛侠:英雄回归》(Spider-Man: Homecoming)
⑦(_)《银魂》(Gintama)
⑧(5)《星际特工:千星之城》(Valerian and the City of a Thousand Planets)
⑨(_)《抢救千金》(Snatched)
⑩(7)《极冻之城》(Atomic Blonde)

*括弧内为前周排名,新加坡片商协会提供资料。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