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元浩求提告还清白 王心凌助理反击

王心凌(左图)与姚元浩在今年2月分手。(王心凌、姚元浩面簿)
王心凌(左图)与姚元浩在今年2月分手。(王心凌、姚元浩面簿)

字体大小:

(台北讯)上月25日,台湾歌手王心凌身穿内裤私密照外泄引发轩然大波,前男友姚元浩坦承是拍摄者后,前日再度在面簿发声。他请对方一定要提告,表示只有公权力介入才能还他清白。

姚元浩不堪被诬指,昨天先去刑事警察局提告,希望揪出散布者。姚元浩更还原两年前的事件,他与王心凌其实已就同一张照片遭散布的状况做了了解,还查过IP地址是在中国大陆。

他说:“两年前这张照片散布在Instagram上时,你跟你的两位经纪人、你的助理和我都在你家,大家一起在想办法寻找这张照片的散布者,你的经纪公司当时就有找到IP发送位置是在内地。你的经纪公司现在又既然认定是我的错且涉嫌犯罪,念在我俩曾真心交往过的情分上,麻烦你一定要提告,只有立案,才能进入司法程序,公权力才能介入,才能还我的清白。”

姚元浩的提诉,警局虽受理,不过法界表示若此次的散布也是中国大陆IP,则仍需要“海峡两岸共同打击犯罪及司法互助协议”协助,才能较快还他清白,但也代表将提升到法务部的层次。

王心凌助理质疑姚元浩

王心凌与姚元浩在今年2月分手,私照外流,姚元浩坦承是拍摄者并发道歉文,女方经纪公司则打算采取法律行动。相隔14天后,姚元浩第二度发文求清白,但王心凌的助理跟着在私人面簿发文,以三点反击姚元浩。

对方劈头就骂:“你记忆力真的有问题!”贴文中强调“当时只有我和你在她家”,“没有找到IP,只是钓鱼找留言,并不代表他就是发文者”,“你当时就交代不出为什么照片会流出”,文末更发怒写下“你要不要干脆说是我偷你手机贴出去的好了?我很肯定我记忆力没有问题。”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