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莉和毕特传取消离婚

美国杂志Us Weekly最新一期封面,以“卓莉与布莱德毕特取消离婚”为题报道。
美国杂志Us Weekly最新一期封面,以“卓莉与布莱德毕特取消离婚”为题报道。

字体大小:

(综合讯)好莱坞影星Angelina Jolie(安吉丽娜卓莉)和Brad Pitt(布莱德毕特)去年9月爆出离婚,但美国杂志Us Weekly最新一期封面,以“卓莉与布莱德毕特取消离婚”为题报道,指两人友人爆出他们不离婚了。

内容披露,卓莉去年诉请离婚,没有进一步办理离婚手续,外传是因卓莉心软,为了六个孩子,两人持续沟通。小布也释出善意,对外声称以戒酒来修复夫妻关系,而卓莉目前将小布列入观察期,如果他戒酒成功,担负起一家之主应有的责任,就考虑与他重修旧好。不过,两人都未出面证实消息。

另外有指,由于卓莉减肥不当导致健康不佳,加上日前谈到为新片“First They Killed My Father”选角时,曾用钱测试柬埔寨的贫穷儿童,因而惹来用钱戏弄贫童的抨击,急需有人在旁支持。她也发现以往都是小布在前面遮风挡雨,一家人才能保有隐私过活。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