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海蝶处女秀 品冠新歌亚洲首播

在全新音乐作品《等》中,品冠首次尝试英式摇滚曲风。(海蝶音乐提供 )
在全新音乐作品《等》中,品冠首次尝试英式摇滚曲风。(海蝶音乐提供 )

字体大小:

(本地讯)品冠加盟太合音乐集团海蝶唱片后的第一首全新音乐作品《等》,前天已在全亚洲首播。两年没发片的品冠,新歌展现新气象和企图心,找来《年轮说》作曲者郑宇界及中国新锐作词人文炅量身打造,并由知名编曲人Jerry C编曲。歌曲有着浓浓英式摇滚曲风,可说是为品冠11月底将发行的新专辑做最好的暖身。

《等》叙述人生面对时间的无奈感,在时间面前人人平等,就算是人生赢家,也一样。首次尝试英式摇滚曲风的品冠,改变以往的暖心唱腔,从很细腻的低声呢喃到很男人的呐喊情绪宣泄。品冠说:“花了一些时间去细细品尝这首歌的词,因为这首歌是在讲时间的无情,很多人事物消踪即逝,所以让我更把握时间去陪家人、陪小孩。时间不等人,意外跟明天哪一个先到都不一定,这也是这首歌给我的全新生活体悟。”

这首歌的作词者文炅在品冠录音前因病去世,也让品冠更有深刻的领悟,他说:“很遗憾他听不到成品。这首歌录制完成特别献给他,希望他在天上听得到。”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