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祐宁讨吻戏 换来七巴掌

字体大小:

(综合讯)杨祐宁前天与刘德华、冯德伦一起宣传《侠盗联盟》,身为台湾代表的他透露已经用行动力挺电影,买了50多张票打算让爸妈拿去菜市场发给朋友,至于有没有送票给前女友郭采洁?他支支吾吾说:“请她去看啰!”

杨祐宁说,拍这部片最期待是与舒淇能够来场吻戏,没想到吻没要到,却得到响亮巴掌。他记得那场巴掌戏舒淇完全来真的,前后甩了他七八次,越甩越有感觉,而且完全没配音效,声音响亮到楼下的工作人员都听得一清二楚。

好在刘德华对他相当赏识,甚至告诉他“因为你我才答应接这部电影”,让他暗爽非常久,还回家跟妈妈炫耀。刘德华补充,多年前他的唱片公司曾想找杨发片,但当时杨回复:“我重点是拍戏不是唱歌的,拒绝邀约。”让他对这一位敢对天王说“不”的年轻人印象深刻。

刘德华为电影《侠盗联盟》伤后首度在台现身,率导演冯德伦、演员杨祐宁出席。华仔首度公开受伤后心境,坦言离开床那刻是紧张的,但从来没有担心会站不起来,“我一直很有信心,大家都怕,但是我觉得我做很多好事!”也自嘲:“拍电影那么拼命也没事,拍个广告就摔了,想那么多干么呢?”认为受伤不会改变他往后的工作态度与计划。

《侠盗联盟》8月31日将在本地上映。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