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德华赞吴京 喊话合作《战狼3》

《战狼2》在中国票房不断创新高,占了今年暑假档30%的票房。
《战狼2》在中国票房不断创新高,占了今年暑假档30%的票房。

字体大小:

(综合讯)《战狼2》在中国票房不断创新高,12日的票房已突破43亿人民币(约8亿8000万新元)大关,就连近日在宣传新片《侠盗联盟》的刘德华也公开赞赏。刘德华受访称赞吴京的成功是“努力、肯撑”的结果,刘德华回忆两人在《新少林寺》合作过,看到吴京一直很拼,为了工作,很认真地一步一步走。刘德华说:“我们当演员的撑那么久,不知道下一步会怎么样,或者以后有没有人找我去演《战狼3》,但要把自己最基本的做好。”当记者提出:“你可以邀请吴京演《战狼3》。”刘德华笑回:“还是吴京主演,我演老狼。”

《战狼2》爆红是非多,近日传出名导冯小刚批电影不好看,冯小刚在微博回应:“我没就《战狼2》接受过任何采访,我自己花钱包场看,觉得片子很好看,还给吴京发信祝贺他的骄人成绩……真XXX是小人作乱!”吴京也发文向冯小刚致歉,指出一周以前就收到冯小刚、徐峥祝贺的视频,“他们为我干杯,也替中国电影高兴,把酒当歌,壮怀激昂。”

美媒:对好莱坞不是好消息

美国《福布斯》(Forbes)双周刊网站10日报道,《战狼2》上映第15天,票房正突破6亿美元(约8亿新元),将令该片成为单一地区票房第三高的影片,仅次于《阿凡达》(北美地区7.6亿美元)和《星球大战7:原力觉醒》(北美地区9.37亿美元)。报道称这对好莱坞并不是好消息,如果中国影片能够带来与好莱坞大片相近的刺激,英语动作大片将变得没那么必不可少。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