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明亮首当歌手 担心假牙飞出去

蔡明亮转战“歌手”,吸引400多名粉丝捧场。(自由时报图)
蔡明亮转战“歌手”,吸引400多名粉丝捧场。(自由时报图)

字体大小:

(台北综合讯)旅居台湾的马来西亚导演蔡明亮转战“歌手”,15日在北师美术馆举办首场个人演唱会“听我细诉——蔡明亮的夏日之歌”,吸引400多名粉丝捧场。他提到自己要60岁了,一直想还有什么可能,什么没做的,“唱歌是我一直以来的另一个梦,只要我想要,还是能出来当歌手。”

蔡明亮一开场便以老歌《听我细诉》赢得满场掌声,不过笑说自己超紧张,脚一直在抖,还说他一早起床发现喉咙有痰,赶紧买药吃,之后又去看牙医,竟是因担心假牙飞出去,他搞笑向歌迷喊话:“如果真的飞出去要接住喔!但发誓不准拍、不准传出去。”笑言往后如果开卖票演唱会,“至少要给我蔡琴等级的麦克风。”

20170817_showbiz_caimingliang_Small.jpg
李康生现身献花,蔡明亮接过花后当场献吻。(自由时报图)

演唱会进行一半时,“一辈子的灵魂伴侣”李康生现身献花,蔡导接过花后当场献吻,更感性告白:“他不愿意跟我合唱,但我很谢谢他,陪我走这么长的路,陪我的人很多,但他最靠近我,很难形容我们是什么关系,但就是,很爱,很爱,很爱。”也因过去三年都在照顾李康生,如今对方大病痊愈,蔡明亮俏皮问歌迷:“我是不是该去谈个恋爱?”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