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道总裁钟汉良 被顽强张钧甯迷倒

字体大小:

最美的时光(首播)

Hub都会台(星和视界111、825频道)星期一至五,晚10.00

霸道总裁的剧播不完,中国剧《最美的时光》换钟汉良做做看,他也凭此获得2013年国剧盛典港台人气男演员奖。

本剧改编自桐华小说《被时光掩埋的秘密》,也是她继《步步惊心》改编大红后的下一部作品,在杭州、上海两地拍摄。

“四角恋”虐心

《最》讲述张钧甯在一次偶然中和自己曾经的暗恋对象贾乃亮重逢了,心中旧情复燃的她毅然辞掉了前途一片大好的工作,“潜伏”到了对方所在的公司成为小职员。她的顶头上司是钟汉良,也是贾乃亮最大的竞争对手。一心想要接近贾乃亮的张钧甯和钟汉良之间闹了不少的矛盾,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她身上那种永不言弃的精神竟让钟汉良深深着迷。终于,鼓起勇气告白的张钧甯获得贾乃亮的积极回应,见此情况,伤感的钟汉良默默退出。但韩熙庭的出现,让张钧甯和贾乃亮之间的感情产生了裂痕……

钟汉良演出心里隐藏温暖的霸道总裁,让本剧和《总裁在上我在下》《克拉恋人》《杉杉来了》《恋恋不忘》等一样,都以同一种类型的男一号吸引观众,却也成功制造话题。也是当年全年收视率排名第11的电视剧。

媒体分析指本剧具有女性观众所钟情的情感模式和人物设置,比如钟汉良平常说话带刺态度强硬高傲、雷厉独断,却对女主角情有独钟;张钧甯单纯清秀,一路不后悔地追寻着少年时期的爱恋;商界才子贾乃亮温润如玉,内心却一直囚禁在昔日爱人的阴影中,最终被女主角的爱唤醒。韩熙庭身为张钧甯的闺蜜,却陷入了“我抢了最好朋友的男朋友”的处境,大大增强了这段“四角恋”的可看与虐心程度。

爱情戏外加职场暗战

在原著桐华女性细腻的笔下,这些情感都缠绵悱恻,人物都风华绝代,故事唯美而感伤。不过薄薄的一本言情小说要拍摄成长达40集的电视剧,避免不了加入大量桥段,整部剧无法构筑一个完整的世界,从而成了脱离现实的“悬浮偶像剧”。

在爱情戏之外,职场的戏份在其中也占了不少,职场的暗战与勾心斗角,对于爱看职场剧的观众来说也是一大看点。

我的导游是明星

8频道 晚上8.00

明星导游郭亮带团跨越天山畅游北疆。近距离观赏雅丹地貌五彩滩和魔鬼城。游走喀纳斯景区内欣赏“神的后花园”美景,同时碰碰运气寻找喀纳斯湖湖怪,还到禾木村寻觅人间的最后一片净土。当然少不了品尝新疆特产河鲜、烤全羊、土制啤酒卡瓦斯和图瓦族小吃。

天与地

U频道 晚上9.30

三名美女挑战大曹天坑,要从离地92米的高空吊入洞口。大曹天坑内部由三层组成,洞内的钟乳石犹如大自然的鬼斧神工,令人赞叹。三女经过碎石斜坡、垂直铁梯,徐徐深入世界第二大的天坑大厅——“红宝石大厅”,内里环境有多震慑人心?

同盟鹣鲽 Allied

HBO(星和Ch601)晚上9.00

Brad Pitt(布莱德毕特)、Marion Cotillard(玛丽昂歌迪亚)主演,讲述在1942年的北非,情报人员麦克斯和法国间谍玛丽安以假夫妻身份完成一个危险的突击任务,期间两人坠入爱河并结为夫妻,之后一件意想不到的间谍谜案悄然而至,男方怀疑妻子可能是纳粹间谍。

我的名字叫金三顺

Oh!K频道(星和Ch816,新电信Ch525)

星期一至五 晚上11.00

玄彬与金宣儿的成名剧。剧情描述29岁金三顺(金宣儿饰)是厨师家的小女儿,没学历没家世且样貌一般,但有着开朗顽强、永不言败的性格。她在巴黎考取糕点技术师资格证,与留学生帅哥贤宇(李奎翰饰)交往。屋漏偏逢连夜雨,三顺被公司解雇,而贤宇随后和她的旧邻居张彩丽(李有美饰)订婚。事业爱情两失意的三顺遇到真贤(玄彬饰),虽然不清楚理由,但正闹钱荒的三顺以借钱的条件答应了真贤看似荒唐的恋爱协议。一波三折,这时真贤的旧女友熙真(郑丽媛饰)治好癌症后回来找他,而一直爱慕熙真的外国医生Henry Kim(Daniel Henny饰)也追到韩国……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