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人对战体育明星 不平等规则升级

字体大小:

来吧冠军2

Hub都会台(星和视界111、825频道)每个星期四晚上8.00

去年的大型励志竞技体育节目《来吧冠军》在中国获得良好反应,今年浙江卫视再推续集。

何炅仍担任仲裁,贾乃亮留任,与宋茜分别担任明星队队长。节目每期邀请一项体育运动的冠军运动员,与明星嘉宾展开颠覆性真实体育对抗,这回请来的体育明星中,最有看头的当属美国篮球巨星奥尼尔(Shaquille O'Neal)、110米栏世界冠军刘翔和斯诺克(台球)世界冠军丁俊晖。

除了斯诺克,首度亮相综艺节目玩游戏的有举重、跆拳道、射箭、击剑、短道速滑、跳高等各项中国国家代表,都具有世界级水准。至于乒乓球和女排,则是“挟誉再来”。比如,已转当教练的前国手王涛,在上季节目遭“不公平”挫败,这回率领两名冠军人马郭跃、张继科前来“复仇”。

挑战个人极限

《来吧冠军2》更加突出不平等对抗的特征,贾乃亮、宋茜带领的终结者队借助升级道具,不设限外援,不平等规则等颠覆性设计跨越职业界线和实力鸿沟,与世界级体育冠军同台竞技,进入势均力敌又笑料倍出的“真实对抗”状态。而冠军们在展示能力的基础之上,最大程度挑战个人极限,勇于接受来自终结者队提出的各种“奇葩”规则。这也是节目最大的看点了。

终结者队成员请到了吴尊、张柏芝、王祖蓝、黑人陈建州、郑恺、袁弘、张碧晨、李晟、唐志中和世界拳王邹市明。

展现真本事

越是不公平的规则,越能显现运动员的厉害。譬如,女排姑娘们在看不到自己同伴的情况下,仅凭声音判断发球线路,即可顺利完成网前扣杀,而且扣杀次次命中目标,线路够准,配合够神,手劲够狠;男子短道速滑选手对技能的掌控简直炉火纯青,主持人写几秒他们就能滑到几秒,几无误差;跳高代表身轻如燕过杆如探囊取物,让观众看到他们用日复一日的辛勤训练、坚强斗志,才有今天的漂亮战绩,也让观众看得感动、佩服。

大厨帮帮忙

8频道 晚上8.00

“金针木耳鸡”是一道非常地道的家常菜,但是越普通的料理,却是更难掌握好,到底原因何在?在新加坡的华人厨艺界,Eric Teo(张添来)无疑是闪闪发亮的明星大厨。今年获得世界名厨峰会所颁发的终身成就奖,再一次肯定他在厨艺界的贡献。除了抢救,大厨还教导如何烹调养颜鱼汤和豆腐带子焖海参,也提供自制豆腐妙方。

放下

U频道 晚上9.00

本地女艺人郑荔分从出道至今一直是开心果形象,因为圆滚滚身形,大家更为她取绰号“一大粒”。她不是没痛下决心减肥,但母亲宠爱她的方式就是不断把美食送到她面前,她更习惯以笑声遮掩内心的不开心。很幸运的,进入演艺圈后,郑荔分发现自己能带给观众欢笑,于是找到了自己的价值。如今她银铃般的笑声里头是否不再是强颜欢笑,而是真心接纳自己后的释然大笑呢?她还会为肥胖身形苦恼吗?她又是如何学习放下世俗的目光和评论呢?

天才少女 Gifted

Singtel TV随选电影,随时播看

Chris Evans扮演一名原本是波士顿大学助教,现在是修船工的Frank Adler,在姐姐自杀后领养了外甥女Mary——一名智力过人的天才少女。Mary刚一入学就表现得与众不同,然而舅舅Frank只想让孩子过普通人生活。Mary的外婆得知了少女的天赋,出现在二人的生活里,要将Mary培养成数学天才。于是一场抚养权之争开始了。

王牌贱谍:格林斯比兄弟 The Brothers Grimsby

HBO(星和Ch601)晚上11.50

诺比(Sacha Baron Cohen饰)生活在英国中部小镇格里姆斯比,28年前父母双亡后,他被迫与弟弟赛巴斯汀(Mark Strong饰)分开,但他始终没忘记弟弟。诺比长大后成为一个热爱英国足球的脱线流氓,后来如愿找到弟弟,弟弟已是英勇的军情六处的间谍,兄弟俩更联手反恐,闹出连番笑话。

哥哥 My Annoying Brother

tvN Movies(星和Ch818)晚上10.00

讲述曾有犯罪前科的斗植(曹政奭饰)在离家15年后突然出现,与国家柔道选手弟弟斗英(都暻秀饰)开始了尴尬的同居故事。朴信惠则饰演李秀贤,是斗英的柔道教练,对待斗英就像亲弟弟一般。都暻秀以此片获得“2017闪耀韩国电影明星奖”的“男子新人赏”。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