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绮莉“学习放手” 向女儿喊话:你走吧,希望你好

吴绮莉(左图右)在微博上传女儿吴卓林的幼时照片(右图)。
吴绮莉(左图右)在微博上传女儿吴卓林的幼时照片(右图)。

字体大小:

(香港讯)艺人吴绮莉之前因女儿“小龙女”吴卓林进入青春期引发的各种问题,心结越积越深,导致母女发生争执,吴卓林甚至传轻生送医,5月底才返家休养。最近两人被港媒拍到深夜共搭一车出外聚餐,互动良好,看似和好如初,吴卓林也表示从来都没有对妈妈生气过。

吴绮莉最近也常在微博分享心灵小语,上月底她晒出一张用英文写的图片,写道“用温柔的心思善良对待他人,饶恕他人,就像神所宽待你的一样”,不知是否与她先前狠批成龙未付过一元赡养费有关?粉丝则献上爱心符号祝福她们母女。

然而,东网前天报道,吴绮莉突然在社交网站发文,并上传女儿童年照,指要学习放手,她说:“有谁不希望自己的父母有能力又听自己的话,自己想怎样就怎样,但你命不好,那就离开吧!做人靠自己,无人可以帮到你,不可以忘本。妈妈好难过,但也要学习放手,你走吧,希望你好,永远爱你。”惹来网民猜测吴绮莉母女关系再生变?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