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新片增胖过头 李钟硕又被要求减肥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李钟硕承认曾与YG事务所有过意见分歧,并自责自己用词不当。(网络图)
李钟硕承认曾与YG事务所有过意见分歧,并自责自己用词不当。(网络图)

字体大小:

韩国人气男星李钟硕去年加盟YG事务所,日前他在Instagram留言,提到跟公司有些意见不和,前天他亲自回应传闻。


李钟硕承认曾经跟YG事务所有过意见分歧,不过他强调YG事务所是好公司。他接受韩媒访问时,先就“不和”一事道歉,并自责“我可能用词不当”,还不断强调公司很好,应该先与YG事务所完成沟通,他下月10日会在首尔举办见面会。


李钟硕最近忙着宣传新片“V.I.P.”,他在此片中饰演涉及连环杀人案的朝鲜高官子弟,这也是他第一次挑战反派角色。他透露当初导演要求他增胖5公斤,希望看起来有个肥嘟嘟富二代的样子,没想到他拼命增肥之后,导演又说他吃得太胖,不符合片中“富贵”的感觉,又要他减肥,让李钟硕哭笑不得。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