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光贴文三天后 泰勒丝重返网络“蛇动”

泰勒丝重返网络,并上传一支10秒的短片,看起来像是一条蛇(右图)。(路透社)
泰勒丝重返网络,并上传一支10秒的短片,看起来像是一条蛇(右图)。(路透社)

字体大小:

(综合讯)美国“国民小公主”Taylor Swift(泰勒丝)上周五无预警删光推特、Instagram、Tumblr、面簿和官网等社群网站的贴文与照片,让上亿网友惊呆了。她沉寂短短三天,前晚重返网络,在Instagram、面簿和推特同步上传一支10秒的短片,看起来像是一条蛇,也像动物的尾巴黑暗中扭动,再度引起网友热议。尽管她一个字也没说,歌迷认为她在为第六张专辑造势,直夸她是网络操盘高手。

她的音乐搭档Joseph Kahn前天转发这支影片,并附上一个微笑的表情符号,加深外界对于她将推出新专辑的推测。Joseph Kahn曾执导泰勒丝上一张专辑包括“Bad Blood”“Wildest Dreams”等单曲MV,和泰勒丝交情不俗。他还把泰勒丝的明星魅力比拟成超级日蚀,夸赞“泰勒丝将让太阳黯淡无光”。

至于泰勒丝葫芦里卖的是什么膏药?连她所属的环球音乐也不清楚,公司主管说:“泰勒丝的发行一直是最高机密,由她的经纪公司负责操盘,唱片公司也只能静待指示。”

她的第五张专辑“1989”在2014年10月推出,第四张专辑“Red”则在2012年10月问世,休息三年,今年可望推出第六张专辑。美国Us周刊报道,她从年初低调沉潜至今,春天起悄悄灌录新歌,预计秋天推出新专辑,重返歌坛之日倒计时。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