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寨沟地震被嫌捐钱少 吴京回应抬出李连杰

吴京在片场让老婆谢楠剃光头的视频,在中国火速爆红。(网络图)
吴京在片场让老婆谢楠剃光头的视频,在中国火速爆红。(网络图)

字体大小:

(综合讯)吴京自导自演的《战狼Ⅱ》票房飙破52亿人民币(约10亿6500万新元),他近日上节目谈到日前四川九寨沟地震,他与老婆谢楠合捐100万人民币(约20万新元),却有网友质疑票房那么高,怎么也得捐1亿人民币,他说其实自己还没拿到电影赚的钱,但仍会将慈善进行到底,对得起自己的良心,无论付出多少都是最棒的。

吴京称自己向创立壹基金的师兄李连杰学习,他说:“地震发生后,第一时间我有做一些行动。现在票房还没到手,但我会用我的方式做慈善,因为我一向习惯低调,尤其是慈善这种事情。”吴京表示误会总有澄清的时候,“杰哥(指李连杰)也看得到,他鼓励我,慈善对得起自己的良心,无论多少,你就是最棒的。”

四川阿坝州九寨沟县发生7.0级地震后,壹基金第一时间调集救援队前往灾区救援,不少演艺明星也通过壹基金向九寨沟地震灾区捐款,包括壹基金明星义工刘亦菲捐款50万人民币,邓超、孙俪夫妇捐款80万。

许多网友直斥逼捐是道德绑架,“这是人家票房上去了,你要人家捐1个亿,假如吴京赔了,谁给吴京捐1个亿?”“九寨沟重点旅游每年收入那么高,为什么还需要别人捐款?”

吴京剃头叹:最毒妇人心

吴京在屏幕上多是硬汉形象,他的妻子谢楠是漂亮的主持人兼演员,两人被称为娱乐圈最没有明星架子的夫妻。最近一条谢楠过去在片场帮吴京剃头的视频,除了逗乐在场的旁观者,在中国也火速爆红。

当时,吴京因拍戏需要,要剃光头。他把重任交给谢楠,谢楠看都没看打算直接动手,在吴京的强烈要求下,谢楠咨询了旁边的造型师,造型师不仅不帮忙,还鼓励谢楠在吴京头上剃个“王”字。

在谢楠的手艺下,吴京的发型宛如车祸现场,看着镜子的吴京发出怒吼:“最毒妇人心啊,真狠!”还连吼两遍。他嘴上虽然骂着,但全程不动,任由老婆宰割,很多网友直呼没想到谢楠“坑”起老公真不手软。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