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警察》姜河那 下周来新会影迷

在《青年警察》,姜河那(左)饰演凡事都遵循原则的理性派,朴叙俊则是行动派,做了再说。(网络图)
在《青年警察》,姜河那(左)饰演凡事都遵循原则的理性派,朴叙俊则是行动派,做了再说。(网络图)

字体大小:

韩国小生姜河那下周四(8月31日)在本地为他的动作喜剧电影《青年警察》(Midnight Runners)宣传造势。

据联发此片的嘉华透露,记者会中午12时举行,当晚6时则在白沙浮商业城(Bugis Junction)一楼的Bugis Square公开见新加坡影迷。

《青》讲述两名新进警察大学学警,在学堂一拍即合成为好友,一次机缘巧合目击了一宗绑架案,两人依法火速报警,但繁琐的程序使调查停滞不前,在见到警方迟迟没行动,两名热血学警决定自行联手破案。姜河那片中饰演凡事都遵循原则的理性警大生,朴叙俊则是行动派,做了再说的热血警大生。

韩国票房“黑马”

据所知成本不高的《青年警察》口碑出色,韩国上映第13天时,观影人数已突破400万人次,成为大片云集的韩国暑期档中最亮眼的“黑马”。影片由曾导《树袋熊》(Koala)的金柱焕(Jason Kim)所导,导演将连同姜河那一起来本地宣传。

《青年警察》9月7日本地上映。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