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宫珉骨头散了也要拍《操作》

南宫珉是多产演员,作品一部接一部,作品角色也相当多元。(ONE频道提供)
南宫珉是多产演员,作品一部接一部,作品角色也相当多元。(ONE频道提供)

字体大小:

韩国知名男星南宫珉3月才刚结束电视剧《金科长》的拍摄,5月就投入新剧《操作》,几乎没有休息。《操作》在韩国至今已播出12集,从首播就叫好叫座,稳坐同时段收视率冠军,而南宫珉差一点就推掉这部剧。

南宫珉可说是多产演员,作品一部接一部,角色也相当多元。《看见味道的少女》和《Remember-儿子的战争》的反派角色让人胆战心惊,《美女孔心》和《金科长》则点中观众笑穴,如今他又在《操作》中化身极力挖掘真相的热血记者。

忙到没时间睡觉

南宫珉在一个访问中透露:“其实接到《操作》的剧本时,我还在拍另一部剧,当时该剧接近尾声,拍摄行程相当忙碌,我都没时间睡觉,更别说要看新的剧本。”

他坦言当时打算该剧杀青后,要好好休息:“因为我一直没有休息,感觉电池干了,需要充电。”在该剧的杀青宴上,公司又催促他看《操作》的剧本,结果他一看,就深深被吸引。他说:“剧本非常有意思,我觉得我必须参与演出,即使累到骨头散了,也要演出。休息?就等拍完再休息吧!”

20170830_showbiz_kdrama.jpg
《操作》叫好叫座,南宫珉(左一)饰演的“三流记者”,会通过各种手段取得材料。(网络图)

《操作》描述韩国最大报社的常务与“神秘集团”勾结,通过操作新闻为该集团隐瞒见不得光的事务,南宫珉饰演的韩武英,亲眼看到哥哥因为揭发腐败现象而被杀害,他于是决定当记者,延续哥哥未完成的工作,并揪出杀害哥哥的真凶。

南宫珉说:“我当时一看剧本,就有信心这部剧会受欢迎。”他的眼光果然不错。

剧中动作场面多

南宫珉饰演的“韩武英”,被同行形容为“三流记者”,会通过各种手段取得材料,也因此结下不少仇家。南宫珉在剧中有不少追逐戏和打斗戏,女主角严智苑大赞南宫珉的身手,“还以为他是武术替身”。

有一场追逐戏,南宫珉印象最为深刻,因为拍摄当天非常炎热,韩国的气象局还发出“高温警报”,吁请人们不要外出。

南宫珉忆述:“其实那场戏并不困难,困难的是我们接到了高温警报,还是得继续拍摄。其实我在这部剧拍了这么多动作场面,这场戏算是简单的,只要不停地跑,只是我一边跑一边听到警报,很大声,却要装作没听见,结果这成了最难拍的一场戏。”

《操作》每逢星期二、三,傍晚6时55分,在ONE频道(星和Ch124/820/823,新电信Ch513/604)播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