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偷开IG 首张照片没昆凌

周杰伦的Instagram首张照片是和母亲叶惠美的合影。
周杰伦的Instagram首张照片是和母亲叶惠美的合影。

字体大小:

(台湾讯)近年来许多艺人都通过社群网站和粉丝互动,但出道17年的天王周杰伦(周董)先前表示因担心自己失言,所以总是拜托公司同事通过官方账号帮他发声,29日有眼尖粉丝发现,天王嫂昆凌的Instagram(简称IG)新追踪了一个账号“jay____chou”,点进一看正是周杰伦的个人IG,而且他的第一张照片没有昆凌,而是和母亲叶惠美的合影,并用英文写说:“嗨!这是周杰伦,这是我出道17年第一次开始玩自己的社群媒体,因为或许之后我会有一堆好莱坞的朋友需要TAG我,哈哈,很抱歉让Mark Ruffalo(马克卢法罗)之前加错到我的假账号。”

周董三年前与昆凌完婚后,常四处甜蜜放闪,前天适逢七夕,他在面簿秀出和老婆的合影,自嘲是“影迷在跟偶像拍照”,却惨遭粉丝狂吐槽“PS太多”,连昆凌也难得大爆老公的料说:“哈哈,明明私底下就是说快比我年轻该怎么办。祝大家七夕情人节快乐啦。”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