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船满载温暖希望

字体大小:

医疗船 (首播)

Oh!K频道(星和Ch816,新电信Ch525/611)每逢星期四和五,晚上7.50

今晚6.50 播放幕后制作花絮

有“韩剧女王”之称的河智苑在《爱你的时间》后,时隔两年终于回归电视剧,与CNBLUE成员姜敏赫、“AOA”的权珉娥、新人李瑞元等拍摄MBC新剧《医疗船》。该剧描写一群性格不同的年轻医生,乘着医疗船到资源不足的海岛村落为岛民医病,在与病患的沟通中,逐渐成长为治愈心灵的真正医生。

河智苑首次挑战医生角色

39岁的河智苑出道20年来首次挑战医生角色,她饰演实力出众的冷酷外科医生“宋恩彩”,EQ零分,不善与人沟通。河智苑特地到医院拜师学艺,以便诠释角色的专业性,还因此剪去一头飘逸长发,看起来帅气十足,她笑说虽然拍戏超累,但剪短发洗头超方便。

河智苑接受韩国媒体访问时透露,其实早已接过医疗题材的剧本,直到《医疗船》才受到吸引,因为剧本有很多让人感动的地方,像是本剧的背景,不是在给人感觉冷冰冰的医院,而是到处奔波的医疗船,“其中有很多关于老人与儿童的感人故事,让我在拍戏过程中感觉到很安慰,也很温暖。”

河智苑透露,其实现实中的医疗船没有外科,她担任的外科医生只出现在电视剧的设定中。她说:“除了对剧情好奇之外,我也对外科医生的生活很感兴趣,所以看了很多医学论文,很想知道外科医生面对危急情况时的心境。”从此可以看出河智苑准备角色的一贯认真态度。

姜敏赫首次成为男一号

这部剧是姜敏赫首次成为男一号的作品,他饰演个性善良、情感丰富,却有着不为人知的内心阴影的医生“郭贤”。提到跟女神的合作,小河智苑13岁的他说:“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我们经常沟通的关系,智苑姐姐在现场很照顾我,会亲切指导我,没有任何不方便,一切非常自然。”

姜敏赫透露,河智苑在片场也认真学习,是值得学习的好榜样。谈到他和女神的爱情戏,他笑说:“在船上空间狭窄,又有很多医疗器材,所以跟一般爱情戏很不一样。”

河智苑则回应不担心两人的年龄差距,直呼:“都是他照顾我呢!”她觉得姜敏赫很适合《医疗船》的这个角色,“虽然合作之前跟他不熟,但我不觉得陌生,也没有压力,拍摄过程相当好玩有趣。”不知道两人会不会因此剧传出“姐弟恋”绯闻?

据报道,《医疗船》在炎热的夏季拍摄,让穿着衬衫拍戏的姜敏赫常常满身大汗,衣服全湿透。但他也说全剧有很多年轻演员参与,现场气氛热闹且充满活力,加上海岛的美景,拍摄过程让人感到很有疗愈效果。

交叉点 Interchange

HBO(星和Ch601) 晚上9.00

马国与印度尼西亚联制,创作取材自一世纪前的真实事件,刻画主人公是一名法院的摄影师,他与具推理头脑的同事卷入加里曼丹民间传说的迷离仪式凶杀案,展开一连串的惊险探索。演员包括马来影坛巨星Shaheizy Sam(沙希芝森)等。

爱不迟疑

8频道 晚上9.00

光荣去当临演,遇到也来当临演的天雄。他见天雄的言行举止像个流氓,对他留下恶劣的印象,不料过后发现天雄就是他要找的Tony,也就是开心的亲生父亲,光荣犹如晴天霹雳。

非常监狱

U频道 晚上9.00

被称为“自由之土” 的美国,却拥有全球最高的监禁率与再犯率。《非常监狱》主持人杨志龙走进美国亚特兰大的富尔顿监狱,探讨这个匿名为“美国最危险”监狱,如何通过人类最好的朋友来改造囚犯,并成功减低他们的再犯率。

38师机动队 38 Revenue Collection Unit

tvN(星和Ch824,新电信Ch518/619)每逢星期四 晚上8.30

马东锡、徐仁国、崔秀英等主演。讲述首尔市政府机动队科长与骗子同心协力,在征收高额滞纳税金的过程中,遭遇各种惊心动魄的故事。

哭泣的男人

tvN Movies(星和Ch818)晚上10.00

坤(张东健饰)是在美国孤独生活的冷血杀手,他奉命到韩国寻找暮景(金敏喜饰),暮景失去丈夫和孩子,照顾老人痴呆的母亲,生活在绝望中的她浑然不知自己被牵扯进一个巨大且危险的阴谋中。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