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勒丝MV超奢华“钻石浴”全真钻

泰勒丝在MV配戴的首饰华美,价格也相当惊人。(网络图)
泰勒丝在MV配戴的首饰华美,价格也相当惊人。(网络图)

字体大小:

(综合讯)美国小天后泰勒丝(Taylor Swift)相隔三年,最近推出第六张专辑“Reputation”。在宣告“旧的泰勒丝已死”的新歌“Look What You Made Me Do”中,一向都把生活当成写歌灵感的泰勒丝,也把包含与“宿敌”凯蒂佩里(Katy Perry)、丰臀金(Kim Kardashian)与肯伊威斯特(Kanye West)夫妻、前男友汤姆希德斯顿(Tom Hiddleston)、被其性骚的电台DJ大卫穆勒(David Mueller)等人,过去的情爱纠葛与纷扰元素都放入歌曲中,彩蛋连发。

与知名珠宝品牌合作

泰勒丝在MV的其中一幕里,整个人泡在装满珠宝、首饰的浴缸内,让画面看起来极致奢华。相关人士透露,这并不是为制造视觉效果打造出来的“假奢华”,浴缸内装的都是真钻,泰勒丝与知名珠宝品牌“Neil Lane”合作,把店内所有的钻石珠宝都搬到MV现场,“泰勒丝的造型师可说把整间店一扫而空,浴缸内装满每个要价好几百万(美金)的珠宝首饰,光两条链子就要1000万美金。”

“Neil Lane”品牌创办人尼尔也承认为了这支MV豁出去了,“他们想要极至非凡、绝美的造景,我就给了他们取得收藏品的彻底开放权,没想到结果真的是惊艳众人,那些珠宝呈现出绝无仅有的美!”他对泰勒丝的MV成果也倍感骄傲。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