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击目标壮大 “四大教父”更锋利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毒枭3(首播)
通过Netflix全球播出
以真实缉毒故事为背景的Netflix原创剧集《毒枭》(Narcos)今天推出第三季。1980年代末期恶名昭彰的哥伦比亚毒枭Pablo Escobar(帕布洛艾斯科巴)在上一季遭警·方击毙。本季描述美国缉毒局开始将注意力转移到另一个跨国贩毒组织——卡利集团。在集团四大教父带领下,贩毒组织跟艾斯科巴的营运模式完全不同,倾向于贿赂政府官员,流血暴力的手段低调很多。


当其中一个教父决定脱离组织,Pedro Pascal(佩德罗帕斯卡)饰演的美国缉毒局探员Javier Pena随即向美国和哥伦比亚的执法部门寻求协助,希望一举纤灭这个恶名昭彰的组织。


佩德罗在前面两季死命追捕艾斯科巴,在本季他追捕的目标人物从一大毒枭变成“四大教父”。他接受媒体访问时说:“我的角色对艾斯科巴的死,有复杂的心情。一方面,他达到了最终目的,不过另一方面,他并没有在场见证他被枪杀。Javier因此变得有点忧郁,好像进入中年危机似的……他虽获得升职,不过好像鱼离开水一样不习惯,他是一个前线探员,不适合在办公室工作。”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