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岁周游爆签字离婚 小10岁导演老公否认

周游(左)难断与老公李朝永的姻缘。
周游(左)难断与老公李朝永的姻缘。

字体大小:

(台北讯)80岁的台湾知名制作人周游(阿姑),日前因小10岁的导演老公李朝永被八卦周刊爆出和年约60岁的狮子会女成员有暧昧关系,阿姑因此心情低落,甚至暴瘦12公斤,一度传出吃安眠药自杀,后来她否认轻生,表示是身体不好,吃了安眠药又喝酒才晕倒,李朝永也否认外遇。前天(8月30日)传出夫妇已签字离婚的消息,李朝永受访回应:“没有的事啊!大家有看到我们去户政事务所吗?”阿姑的小儿子张志群也否认妈妈签字离婚,但离婚与否,近日会有确定的答案,“妈妈当然还是希望他悔改,安分留在身边。”

阿姑与李朝永结婚已36年,恩爱的两人以前总是出双入对,但这两个月为了桃色新闻吵架闹到分房,周游日前在两个儿子冯凯、张志群陪同下到新加坡散心,直播时还悲从中来,在镜头前哽咽。据知,阿姑始终深爱着李朝永,还是希望和好,家人也劝合不劝离,两个儿子舍不得整天看妈妈愁眉苦脸,这两天都在和李朝永沟通夫妻的相处方式。

阿姑和李朝永当年闹出轰轰烈烈的姐弟恋,阿姑因制作戏剧与李朝永日久生情,李朝永曾写血书“玉真(周游),永远永远爱你”示爱,期间一度分手,阿姑开车离开,李朝永还一路追车。曾有过四段恋情、三段婚姻的周游,现实人生也如她制作的戏剧般精彩。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