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得奖创健力士纪录 成员Kai电梯惊魂

字体大小:

(综合讯)韩国人气男团EXO成功打入健力士世界纪录。据日前最新出版的《健力士世界纪录2018》刊载,EXO向男团BigBang成绩看齐,于韩国音乐颁奖礼Mnet Asia Music Awards(MAMA)上获得五个“年度大奖”,包括2013年度至2016年度共四个“年度专辑奖”,以及2014年的“年度艺人奖”。而BigBang则分别于2007年及2015年获“年度歌曲奖”及于2008、2012和2015年获颁“年度艺人奖”。

另外,EXO前天宣布将于9月5日推出专辑“The War:The Power of Music”,当中会收录三首新歌,包括由成员灿烈作词的“Sweet Lies”,唱片公司顺道公开成员在新辑造型。

EXO人气吓吓叫,其中成员Kai日前在作客综艺节目“Happy Together 3”时,谈到过去遇过九死一生的电梯事故。

他说,有次搭电梯回住处时,突然听到像是老鼠在叫的吱吱声,他原先不以为意,接着电梯开始发出巨响,然后急速坠落,让他惊吓到不行。幸运的是,电梯在一楼时停了下来,Kai马上扳开电梯门爬出;而就在他逃出恐怖电梯不久后,电梯又再急速下坠,坠落到地下停车场。当他反应过来后,整个人腿软无力,只能边爬行边哭喊着求救,事后得知他所听到的吱吱声,其实是缆绳断裂的声音。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