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传与李小龙搞不伦恋 苗可秀松口:我不否认

苗可秀到台湾宣传《三十儿立》。
苗可秀到台湾宣传《三十儿立》。

字体大小:

(台北讯)65岁港星苗可秀当年被封“嘉禾公主”,与李小龙一连合作《唐山大兄》《精武门》《猛龙过江》传婚外情。现在加拿大、香港两边住的苗可秀,客串香港导演云翔的新片《三十儿立》,近日赴台宣传,台湾媒体再问起这段情,苗可秀苦笑说:“我知道这一生是摆脱不了这件事了。”她终于松口“我不否认”。

20170904_showbiz_bruce.jpg
苗可秀当年与李小龙因合作传绯闻,被认定是“李小龙的情人”。

苗可秀透露先认识李小龙的弟弟,“大家年轻人,一起去party,跳跳舞什么的”,后来跟李小龙一家人混熟了,李小龙在她眼中就是对她很好的大哥哥。苗可秀对李小龙最深的印象,是在罗马拍《猛龙过江》时,意大利制片人一天到晚对她“抛媚眼”,“看得我难受死了”。苗可秀告诉李小龙后,李小龙到哪里都一定会牵着苗可秀的手同进同出,“他还故意对那人说‘这是我的女朋友,别动歪脑筋。’”

17岁出道后表现亮眼的苗可秀,在嘉禾待了5年就离开,之后淡出演艺圈,跟父母一起移民多伦多,在当地华人电台当主持人,偶尔回香港客串演出,外传至今未婚的她是为了李小龙才远走他乡并终生不嫁,但苗可秀否认。

苗可秀在李小龙之后,传过新恋情,但都是人夫,包括影帝柯俊雄及影星潘志文,柯更说过苗可秀是他最爱、最难忘的人,针对“小三专户”封号,苗可秀没有多反驳,但透露妈妈过世前一直担心自己没嫁人,她说:“我这辈子不适合认真规划,像出道、感情到旅游都因认真计划而破局。”淡然表示一切随缘。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