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兵正传4》28万元打造战乱场面

《新兵正传4》昨午拍摄我军与敌军开战场面,除了开炮火,也有坦克车碾过汽车的画面。
《新兵正传4》昨午拍摄我军与敌军开战场面,除了开炮火,也有坦克车碾过汽车的画面。

字体大小:

梁志强的新导作《新兵正传4》28万元打造战乱场面!

《新4》昨午在人去楼空的征用组屋——杜佛路(Dover Road)大牌30的空地前,打造战乱场面。只见翻覆的汽车,满地的残垣断瓦,硝烟四起。导演梁志强透露:残垣断瓦动用了10多辆罗厘载送,两三天前就开始布置。现场也动用了四辆坦克车与三辆装甲战斗车。

坦克车碾过汽车

昨午的剧情刻画新加坡陷入战乱,我军与敌军开战,除了开炮火,也有坦克车碾过汽车的画面。此外,也拍摄四五起爆炸的戏码。其中一起是在一座四层楼的征用组屋的顶层。梁导透露动用四名爆炸专才人员,也为战乱场面投保了不菲的保险金。也有一辆救伤车“站岗”以防万一。

他希望透过这个战乱的剧情告诉观众:战争随时会发生,大家要居安思危。

20170906_showbiz_abtm.jpg
汽车被坦克车碾得面目全非。导演梁志强为战乱场面投保了不菲的保险金。

拍摄动用百多人

昨午的拍摄动用了超过百多名包括工作人员、阿兵哥与临演等,是充满难度的大场面,吸引至少25个媒体记者前去采访。

据所知,为求好心切,制作成本270万元的《新兵正传4》已超资了六位数,拍摄期也超出一周。至于《新4》会不会剪成上下集,暂时不得而知。《新4》计划今年11月推出。日前传闻《新4》若无法剪成上下集,梁志强有意开拍以梁细妹为题材的电影以攻占农历年贺岁档,梁志强昨午却透露,八字还没有一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