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牌特务:机密对决》 250对预映戏票等你赢取

《金牌特务:机密对决》由英国影帝柯林菲尔什(左二)及塔伦埃格顿(左三)等人主演。(Fox提供)
《金牌特务:机密对决》由英国影帝柯林菲尔什(左二)及塔伦埃格顿(左三)等人主演。(Fox提供)

字体大小:

(本报讯)“读好报,享好康”,新加坡报业控股华文媒体集团读者俱乐部又有好康送读者,250对间谍喜剧动作片《金牌特务:机密对决》(Kingsman: The Golden Circle)电影预映戏票等你赢取!

《金牌特务:机密对决》是《金牌特务》(Kingsman: The Secret Service)续集,由英国绅士影帝Colin Firth(柯林菲尔什)及小鲜肉Taron Egerton(塔伦埃格顿)主演。在2015年的首集,高科技的装备比007系列电影还要让人目眩,即将上映的续集则有更精彩的演出。原本应该在上集被黑人影星Samuel L Jackson(塞缪尔杰逊)所饰演的邪恶富豪华伦丁开枪爆头的特工“哈特”柯林菲尔什,此次还与美国特工合作。

所有直接向报业控股订报的读者,只须下载SPH Rewards应用加入我们的读者俱乐部,并回答与电影相关的问题,就有机会赢取一对预映戏票。

《金牌特务:机密对决》将在9月21日上映,预映会19日(星期二)晚上8点30分在乌节丽都(Shaw Theatres Lido)举行,读者请按照以下步骤赢取戏票:

1) 下载SPH Rewards应用。

2) 从应用的“送礼专区”栏目中找出并点击此优惠。

3) 将优惠储存在电子钱包里。

4) 在“更多详情”的页面,点击“电邮”,并回答以下问题:“Colin Firth在《金牌特务:机密对决》以Harry Hart的身份回归,对还是错?”

5) 在电邮里写下你的名字、身份证号码、手机号码和地址。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