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美凤谈周游老公偷吃“背叛令人心痛”

周游(左)哭诉婚变,过来人陈美凤深表同情。
周游(左)哭诉婚变,过来人陈美凤深表同情。

字体大小:

(台北讯)80岁电视制作人“阿姑”周游怒控结婚38年的70岁导演老公李朝永“偷吃”68岁张姓女狮友,这段218岁的三角恋成为台湾娱乐新闻最热话题,双方炮火不断。

陈美凤看到周游婚变很有感触,9日深夜在面簿感叹:“很多女人无论几岁都渴望被爱,但背叛多令人心痛,虽然我跌倒过受过伤,爱过也幸福过这就够了,事事总不会尽如人意,没有人应该坚强一辈子。”

陈美凤提到:“但人生没有重来,选择了就不要后悔,更不要想如果当初……”陈美凤最后强调要多爱自己,并祝福周游。

温柔小三抢赢女暴君

周游因为老公搞婚外情,她气得天天以泪洗面,还开记者会,上电视节目控诉两人不要脸,让家丑摊在阳光下,相爱多年的银色夫妻怎会说变就变?台湾名嘴陈玲玲受访分析,周游是重事业的女强人,张女属于温柔派,因为狮子会活动的关系,周游忙不过来就找张女帮忙,李朝永碰上温柔婉约又贤慧的张女,终于沦陷。

周游8日上白冰冰的节目《冰冰Show》,表示以前自己在电视台是“武则天”“女暴君”,员工都说她一跺脚电视台就为之撼动。她坦承自己脾气不好,和丈夫争吵时会“打他、抓他”,但李朝永也有回抓,还一度快要掐死她。白冰冰缓颊:李朝永可能是为抵挡攻势才失手。

白冰冰身为周游夫妇好友,曾接到李朝永电话诉苦,她对着镜头呼吁:“李大哥你若够聪明,就别再骂儿子们了,他们只是为妈妈好,这样家庭才能圆回来。”李朝永之前怀疑两个继子为争财产才揭发他外遇之事。

周游在节目痛斥张女,“她到我们家,我把她当妹妹,没想到她脸皮比铁皮还厚,跟我老公上摩铁。”她希望李朝永忏悔,“我们恩爱34年,他因为这女人变得很坏,爱说谎骗人,但我还是很爱他……我都已经这个年龄,多需要有个老伴。”白冰冰劝周游,“不要把感情都放在一个人身上,日子会好过一点。”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