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nna One “核爆式”人气成功狙击粉丝

第615期《优1周》为你解析Wanna One成功狙击粉丝心脏的必杀技。
第615期《优1周》为你解析Wanna One成功狙击粉丝心脏的必杀技。

字体大小:

(本地讯)火爆大势的韩国国民男团Wanna One,绝对是今夏最强怪物新人!

从韩国选秀节目“Produce 101”第二季脱颖而出的11名小鲜肉,组成限定男团Wanna One,并在8月7日出道。一出道就拥有天团般的核爆式人气,炸翻了整个韩流乐坛,所到之处粉丝挤爆现场,造成瘫痪状况。

出道不足两个月,Wanna One就出征海外举行粉丝见面会,他们下周五(22日)首度空降新加坡,声势持续看涨Burn It Up!

对这组爆红小鲜肉仍不熟悉?《优1周》手把手为你解析11子的超狂撩妹功力,以及他们成功狙击粉丝心脏的必杀技!

更多专访内容以及娱乐、生活、保健资讯,刊载于今天(15日)出版的第615期《优1周》杂志,每本售价$2,在各大报摊、售报亭、超市及便利店均有出售。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