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9月孕肚走秀 谢怡芬“宫缩”

谢怡芬挺孕肚走秀,狮城老公吴宇卫陪走护妻。(互联网)
谢怡芬挺孕肚走秀,狮城老公吴宇卫陪走护妻。(互联网)

字体大小:

(台湾讯)37岁美籍台湾主持人谢怡芬(Janet)堪称地表最强孕妇。她今年年初公布怀孕喜讯后,不吝晒出孕肚,照常游泳等。预产期在10月2日,她前天还举办孕妈咪服装秀,吸引不少即将临盆的怀孕妈咪参加。

狮城混血老公吴宇卫(George Young)一起走秀护妻,两人还在台上热舞。不过谢怡芬走秀时却说:“我刚刚宫缩了!”大家怕她真的要生,她说:“我会坚持下去,再过几天就可以生了。”她还搞笑说,好友跟家人已经开赌盘,包括哪天生、几点生,以及性别都有人签赌。她也说走台阶时有点吃力,老公还扶她上阶梯。

谢怡芬说,举办孕妈咪服装秀是想鼓励怀孕中的妈妈勇敢出来继续工作,直到生产。而她怀孕后好运不断,最近又接下脐带血广告代言,估计进账300万元台币(约13万新元),虽然将临盆,她说要工作到足月为止。

谢怡芬选择在台湾生产,让网友大赞“欢迎回家”。她透露已安排好一切,到时在内湖的专业诊所生产。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