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nna One周四抵新 一对一保镖贴身保护

字体大小:

韩国选秀节目“Produce 101”第二季脱颖而出的11人男团Wanna One,本周五(22日)将首次在本地举办粉丝见面会,主办单位为每一名团员安排了一名贴身保镖,粉丝会现场也将有20名保安和四名辅警(Auxiliary Police Officer)。韩方这次来新的团队共40人,其中包括三名保镖。

人气当旺的Wanna One,亚洲巡回粉丝见面会16日从泰国曼谷开跑。11人于15日晚抵达当地机场时,虽然动用了数十名保安护驾,仍难抵近千名热情粉丝,机场仿佛上演“尸杀列车”,成员得靠经纪人才能“逃”出人潮,场面惊人。

20170919_showbiz_wannaone.jpg
Wanna One15日抵达曼谷机场,虽然动用了数十名保安护驾,仍难抵近千名热情粉丝,混乱间有成员险被推倒。(互联网)

不少粉丝在禁区内已开始死跟成员,有人冲破保安筑起的人墙,趁乱偷摸成员,混乱间有成员险被推倒。经理人在混乱中与粉丝起冲突,幸被保安及时阻止。Wanna One在见面会结束后即返韩,隔天一早抵达首尔仁川机场时,有上百名粉丝接机,11名成员再次寸步难行,得手搭肩并靠保镳开路才得以走出机场。

本地粉丝会主办单位未公开Wanna One抵新详情,但据记者打听,Wanna One将在本周四(21日)抵新,而且应该会从CIP贵宾通道出闸。

粉丝搭同航班追星

主办单位告诉《联合早报》,已获知有粉丝买了与Wanna One同个航班的机票,要跟随团员一起抵新,也有粉丝打算包车追踪,主办单位呼吁粉丝注意Wanna One和自己的安全,不要做出危险举动。Wanna One将于本周五见面会结束后就离新,在本地逗留仅24小时。

Wanna One人气旺,本地粉丝见面会最贵308元及228元门票,一早被扫购一空,目前门票已售出九成。见面会22日举行,刚巧隔天是台湾成员赖冠霖的生日,届时活动上应该会有一个庆生单元。

Wanna One的狮城粉丝见面会22日晚上7时,在Zepp@Big Box举行,购票详情可上网www.apactix.com/events/detail/wannaone-2017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