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智娟承认 曾“飘洋过海”当小三

金智娟唱红经典歌《飘洋过海来看你》。
金智娟唱红经典歌《飘洋过海来看你》。

字体大小:

(台北讯)台媒报道,资深歌手“娃娃”金智娟的经典歌曲《飘洋过海来看你》,是由李宗盛当年根据娃娃的真实故事写出,讲述她爱上一名有妇之夫的往事。

娃娃今年8月参加《中国好声音2》盲选,意外被评审那英爆出,她曾是王菲在美国的室友,王菲还曾帮忙送信给娃娃在中国大陆的男友,而娃娃的《飘洋过海来看你》背后的故事,就是这段相隔两岸的远距离恋情。

金智娟在18岁时以“丘丘合唱团”出道,因一曲《就在今夜》走红。之后团体解散,她加盟滚石唱片,唱了《飘洋过海来看你》再度走红。

相恋后才知对方已婚

据最新一期《壹周刊》报道,1990年中国青年诗人阿橹到台湾参加华人诗会,邂逅娃娃并坠入爱河,但当时娃娃并不知道对方已婚,直到对方的太太怀孕,她才退出这段不该发展的恋情。网络疯传对方曾因连杀害四条人命被判死刑,娃娃否认传闻,决定说出真相。

娃娃回忆,当时的男友是从中国大陆到香港工作的舞蹈家,两人热恋三个月后,有一天她问男方“你交过几个女朋友?”他才回答“我结婚了。”娃娃说:“当男方说出他已婚,我惊吓得没说话,他才意识到我根本不知道他已婚。”

娃娃说,她因为已投入感情,连对方的家人也都见过,所以没有立刻分手,因为男方是到香港工作的舞蹈家,工作结束后就要返回中国大陆,之后才有“飘洋过海”探望的剧情,这段情一直维持到娃娃得知男方的老婆怀孕后,才决定退出。

据悉王菲、李明依当时进出中国大陆,曾帮她送信给男方,娃娃笑说不是送信,是托她们送家电给男方。

娃娃被爆在美国是王菲的室友,她透露两人当年是罗大佑在香港开设“音乐工厂”旗下艺人,到纽约上课时,同住在罗大佑姐姐的家。对王菲常被媒体贴上冷酷标签,娃娃解释:“王菲的个性就是不会假装,可能不知道怎么回应,太陌生或没安全感,她就会没表情,不是要故意那个样子的。”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