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金燕首赴米兰时装周 变“最熟悉的陌生人”

43岁的谢金燕新造型让人惊艳。(Vogue Taiwan面簿图)
43岁的谢金燕新造型让人惊艳。(Vogue Taiwan面簿图)

字体大小:

(综合讯)台湾电音女神谢金燕复出倒数,结束本地《同济慈善夜:让爱继续》电视筹款节目,她接下知名时尚杂志“Vogue”的邀约,首次前往米兰时装周担任客座编辑,时尚照陆续曝光,让歌迷相当惊艳。

“姐姐”谢金燕历经父丧,神隐三四个月复出,她上个星期天(17日)在新演出时将鬈发烫直,染成亮色系发色,虽戴着造型眼镜,可看出鼻梁略微增高,以往明显的颧骨也消失。许多网友认为她疑似修脸,当天节目主持人之一的曾国城受访回应:“她脸很好啊。”认为她的脸没有变。

谢金燕19日出发到米兰参加时装周,当天公开的机场辣照,不同于过去只单纯露出美腿,选择内搭黑色网袜,下半身的造型增添了层次感,也多了一份火辣狂野气息,时尚打扮受到网友狂赞,“时尚指数升级了!”“觉得更美了!”

谢金燕20日晚参与的第一场就是知名大牌Gucci的时装秀,她穿着该品牌的T恤,外搭军装风外套遮住短裤,营造下衣失踪的错觉,下半身穿着过膝长靴,果然不负众望,潮流装扮和过去的造型差很大,网友惊讶不已,直呼“还我姐姐来。”

不只服装有差异,谢金燕的妆容也“动了手脚”,烟熏妆配着黑人头发型,将她的巴掌小脸展露无遗,脸蛋变得比以前更加精致,网友认为她不只撞脸萧亚轩,和杨谨华、林韦君等人都神似,还笑亏:“这样可以解锁萧亚轩的手机。”更有人拿萧亚轩的经典名曲调侃她:“真的是最熟悉的陌生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