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战好声》第二集盲选 曹格陈奂仁再掀“抢人战”

组合Only的潘泳任(左)希望伍思凯为他们转身,另一成员刘嘉慧则喜欢陈奂仁。(《The Voice决战好声》提供)
组合Only的潘泳任(左)希望伍思凯为他们转身,另一成员刘嘉慧则喜欢陈奂仁。(《The Voice决战好声》提供)

字体大小:

《The Voice决战好声》第二集盲选来临星期日(24日)播出,曹格与陈奂仁再掀“抢人战”。《决战好声》四位导师伍思凯、曹格、陈奂仁与丁当,当中以曹格与陈奂仁口味最相近,数度为同一名参赛者转身,出现抢同一学员的情况。

上周,陈奂仁“不满”地叫曹格不要再学他,这周,曹格直呛陈奂仁“针对我”。而上周“抢输”、暂无学员的曹格,本周能否雪耻?

组合Only曾想取名“草泥马”

《决战好声》第二集盲选将有两组本地代表登场。双人组合潘泳任(30岁)、刘嘉慧(23岁),为组合取名Only,因为两人都是单亲家庭长大的孩子,也都是独生子女。其实两人曾想以他们很喜欢的动物“草泥马”为组合名称,但担心念起来不雅,所以打消念头。

成立七个月的Only,男生的音比较高,女生的音比较低;男的重技巧,女的重感情,是美丽的互补。这七个月,Only一直在面簿做直播,与网友唱歌聊天,累计了4000多的点阅率。他们希望透过这次比赛,让更多人听到他们的声音。

潘泳任希望伍思凯为他们转身,刘嘉慧则喜欢陈奂仁。两人当中,是否其中一人能如愿?万一伍思凯和陈奂仁都转身呢?潘泳任说:“那完蛋了!一定吵架!”

刘美琪中学就有歌手梦

20170922_showbiz_thevoice1_Large.jpg
25岁刘美琪受各种音乐熏陶,也参加过许多歌唱比赛。(《The Voice决战好声》提供)

25岁的刘美琪中学时就想当歌手,至今参加过许多歌唱比赛,曾入围星和视界主办的歌唱比赛《听见你的声音》前30名、去年《中国新歌声》本地海选前12名,及台湾组合“南拳妈妈”找新团员竞选决赛。她的母亲开设音乐学院,她小学就被各种音乐熏陶,现在从演歌到Kpop,抒情到饶舌,她都喜欢。

51岁黄庄盛 年纪最大参赛者

20170922_showbiz_thevoice2_Large.jpg
51岁马国大叔黄庄盛曾在酒廊驻唱,他认为自己的优势是应变能力强。(《The Voice决战好声》提供)

本周盲选赛,有一名大叔参赛者——51岁的黄庄盛。来自马来西亚森美兰的他,是节目至今年纪最大的参赛者。黄庄盛曾在酒廊驻唱,遇过客人醉酒闹事,自己还要故作镇定的状况。他认为自己的优势是舞台表演懂得应变,及能为一首歌唱出很多不同的版本。

《The Voice决战好声》每逢星期日晚上8点,在Hub都会台(星和111/825频道)播出。非星和视界订户也可以通过StarHub Go免费同步收看。

每逢星期一和星期五早上,锁定UFM100.3早班节目的线上直播“决战透透看”单元,DJ会与听众分享《决战好声》的视频和节目片段,也会和听众讨论赛情。上UFM100.3面簿也可以观看伟龙和导师们的专访视频。

新加坡报业控股旗下华文媒体集团是《The Voice决战好声》的战略合作伙伴。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