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12月狮城演出加票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主办方昨天宣布,五月天三场演出将释出数百张旁侧座位。(滚石唱片提供)
主办方昨天宣布,五月天三场演出将释出数百张旁侧座位。(滚石唱片提供)

字体大小:

台湾天团五月天12月首次在狮城连开三场“Life人生无限公司巡回演唱会”,三万张门票在开票当天全数售完,刷新了五月天在新加坡的演唱会纪录,足见该团魅力无法挡。


徇众要求,主办方昨天宣布,三场演出将释出数百张旁侧座位(Side View Seats)门票,让还没买到票的粉丝抢购。限量门票将在下周一(10月2日)早上10点公开发售,价钱为158元,每张演唱会门票将附送互动LED荧光棒一支。


欲知更多详情,可上新加坡滚石唱片官方面簿查询。电台UFM100.3是“Life人生无限公司巡回演唱会”的指定宣传电台。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