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帝宋康昊“韩国权势榜”夺冠

宋康昊演出的《我只是个计程车司机》创下近2000万观影人数。(互联网)
宋康昊演出的《我只是个计程车司机》创下近2000万观影人数。(互联网)

字体大小:

(首尔讯)韩国《日刊体育报》找来150名歌影视的专业人士,选出今年“韩国名人权势榜”,影帝宋康昊夺冠。出道不到两个月的新人男团“Wanna One”位居亚军,今年回归乐坛兼演出综艺节目的李孝利和BTS男团防弹少年团分别排名第6、7,《不死神灵》孔刘则排名第8。

宋康昊最近演出的电影《我只是个计程车司机》以光州民主化运动为背景,赚人热泪剧情在韩国创下近2000万观影人数,也让宋康昊冲上冠军。

其他打入前30名的艺人包括《有品位的她》金喜善(排名17)、“Running Man”主持刘在锡(排名18)、女团Twice(排名20)、刘海镇(排名28)、朴叙俊(排名29)及IU(排名30)等。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娱乐公司的社长跻身10大位置外,不少幕后精英也占上一席位,当中包括《尹食堂》《一日三餐》监制罗暎锡(排名4)、《不死神灵》编剧金恩淑(排名5)以及《有品位的她》编剧白美琼(排名10)等,可见他们对演艺界的影响力甚大。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