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者俱乐部送250对《人造天劫》电影票

《人造天劫》即将在本地上映。
《人造天劫》即将在本地上映。

字体大小:

“读好报,享好康”,新加坡报业控股华文媒体集团读者俱乐部又有好康送读者。

所有直接向报业控股订报的读者,只需要下载SPH Rewards应用加入读者俱乐部,并回答与电影相关的问题,就有机会赢取一对《人造天劫》(Geostorm)预映会戏票。

《人造天劫》是《星际终结者》(Independence Day)编剧兼制片制片狄恩·戴弗林(Dean Devlin)执导的首部长片。主演包括Gerald Butler、Jim Sturgess、Abbie Cornis、Alexandra Maria Lar、、Eugenio Derbez、Ed Harri、Andy Gracia和吴彦祖。内容讲述全球领袖决定创造人造卫星网络,控制全球气候。然而应该保护地球的卫星系统却因故障开始攻击地球。在人造风暴摧毁一切之前,主角必须及时查出真正的威胁 。

想要赢取10月11日晚上7点,在Shaw Theatres Lido上映的《人造天劫》预映会戏票,只需跟着以下步骤:

1) 下载SPH Rewards应用。

2) 从手机应用的“送礼专区”栏目中找出并点击此优惠。

3) 将优惠储存在电子钱包里。

4) 在“更多详情”的页面,点击“电邮”,并回答以下问题:“GeoStorm《人造天劫》什么时候正式在电影院上映?”

5) 在电邮写下你的名字、身份证号码、手机号码和地址。

欲了解如何成为华文媒体集团读者俱乐部成员或了解更多送票详情,请点击这里:http://bit.ly/2yuQMl0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