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菁云:写给UFM100.3

电台UFM100.3为庆祝开台16周年,将有一连串活动。(作者提供)
电台UFM100.3为庆祝开台16周年,将有一连串活动。(作者提供)

字体大小:

突然想给你写封信,一封感谢的信。刚加入UFM,常有人问我为什么会选择来这里。当时是因为好奇,好奇这是什么样的空间,为什么这里有一股有趣的生命力?更好奇我是否有能力做些什么?对我来说,机会来了,就掌握住,看看自己能成就什么,所以那一年我“义无反顾”地加入了。那一年,1003已经10岁,电台基本的个性已经定下,虽然忐忑我还是来了。

刚开始我完全不知道怎么带领这么陌生的团队,感觉到很大的压力,一切重新开始,重新学习。但我同时感受到很强的生命力和魄力,从上到下一起摸索讨论,认真地审视不足,面对它,改变它,让自己更强更好。

回顾七年来的成长轨迹

特地翻翻这几年的照片,真的做了好多有趣的事。我们和听众一起尝遍美食,每次聚餐像和家人吃饭一样,总是欢歌笑语。我们到过好多不同的地方,做过很多有趣的事。每一年生日我们费尽心思和听众一起做些不一样的事。

庆11的主题是“生活有意义”,那一年我们带听众一起体会生命的真谛,推动关怀和温情。12岁在滨海堤坝的庆生嘉年华,还办了DJ加听众的歌唱比赛。隔年,我们在海上庆生唱游庆13也非常成功。

最难忘的应该是2015年庆14的活动了,那年烟霾很严重,我们要和听众在滨海花园碰头的活动大受影响,最后我们还是戴着口罩到了那里,忠实粉丝“彩虹”还特地来会合。我感动的是大家的团结和积极,我们就是从那个时候开始积极地直播,透过新的方式和听众交流。发展至今,我们已经是天天都在值班时直播,个别的同事也一直都在做自己的直播。

这两年我们出了两本杂志书来庆祝15、16岁。U选1000和一人一首代表作成为听众喜欢和认同的招牌节目。这些都是大家共同努力的成果。这个月的美味“食录”,每周都有主持团队请听众来吃我们做的菜,其他听众也可透过直播收看。这就是最美好的广播,不断地挑战各种新东西,给听众不同的惊喜。

一晃而过,明天是我第七次和UFM庆生。短短的7年,我们一起完成了好多事。回看这七年累积的照片,有笑有泪,满满是幸福的感觉。希望听众继续相信UFM团队,以同样的养分滋润我们壮大。给可爱的前线和幕后团队,希望大家继续感恩、珍惜、努力。我们克服重重障碍,创造了无数的美好,祈愿越来越好,不断地吸引听众的注意并获得认同。只要诚挚的心不变,相信我们一定可以继续绽放。UFM加油!生日快乐!

(作者为UFM100.3 DJ)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