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刺客》预映戏票送读者

狄伦欧布莱恩(左)与麦克基顿主演《美国刺客》。(互联网)
狄伦欧布莱恩(左)与麦克基顿主演《美国刺客》。(互联网)

字体大小:

(本地讯)直接向报业控股订报的读者,只需下载SPH Rewards应用加入读者俱乐部,并回答与电影相关的问题,就有机会赢取一对《美国刺客》(America Assassins)预映戏票,预映会10月16日晚上7点在Shaw Theatres丽都影院举行。

《美国刺客》叙述美国情报局探员Mitch Rapp(狄伦欧布莱恩饰)接受退伍军人Stan Hurley (麦克基顿饰)的训练后,调查一系列针对军方和平民的随机攻击,他们必须阻止神秘人Ghost在中东展开引爆世界大战的阴谋。电影分级为NC16。

想赢取戏票,请根据以下步骤:

  1. 下载SPH Rewards应用。
  2.  从应用的“送礼专区”栏目中找出并点击此优惠。
  3.  将优惠储存在电子钱包。
  4.  在“细节”的页面,点击“电邮”,并回答“Mitch Rapp以CIA间谍的身份接受Stan Hurley的训练,是对还是错?”
  5.  在电邮里写下你的名字,身份证号码的最后四个数字和英文字母,手机号码和地址。
  6.  请点击http://bit.ly/2x7RqZA浏览送票详情。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