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乃麟数度道歉 唐从圣:家人释怀不告了

徐乃麟(右图)飙骂唐从圣的事件总算落幕。
徐乃麟(右图)飙骂唐从圣的事件总算落幕。

字体大小:

(综合讯)台湾艺人徐乃麟日前录华视《天才冲冲冲》飙骂唐从圣的影片外流,引发社会大众关于职场霸凌、言语暴力、情绪控管等各种议论,过后唐从圣扬言提告,徐乃麟则开记者会亲自道歉。唐从圣昨天发声明:“我释怀了,昨天中午从教会回来后,妈妈宽心了;晚上开完家庭会议后,家人谅解了,所以我们选择放下了。”表示已打消提告念头,并透露前天晚上已与徐乃麟在电话中和解。

徐乃麟上周二(9月26日)和曾国城进棚主持《天才冲冲冲》,和来宾唐从圣分队竞赛时,被对方数次嘲笑“输不起呀!”徐乃麟爆发以脏话飙骂唐从圣,录像中断,影片遭华视工作人员用手机侧录,9月29日放上网后,引发外界对徐乃麟的激烈挞伐。徐乃麟随即发出书面的道歉声明,唐从圣则在9月30日清晨的面簿直播,直言78岁失智的母亲看到新闻非常难过,家人不舍母亲被污辱决定提告。

徐乃麟9月30日下午召开道歉记者会,席间五次诚恳向唐从圣及其家人道歉,刚过58岁生日的他说:“本人的EQ不够,不够历练,不够成长,智商各方面都还没到我该到的年纪,再次跟从从抱歉,未来我将更谨言慎行。”徐乃麟开完记者会就通过经纪公司联系唐从圣,直到前天晚上两人终于通上电话,讲了大概10几分钟,最后协议由唐从圣对外发声明让事件落幕,徐乃麟不再对外发言。

唐从圣在声明表示:此次职场的擦枪走火,徐乃麟的“国骂”并非针对他的妈妈,家人看到徐乃麟在记者会数度鞠躬表达歉意,选择放下。徐乃麟在摄影棚狂飙国骂,他自己醉酒在直播时大哭喊告,都不是好示范,在电视圈一年一度的重大盛典金钟奖期间,新闻画面最多的竟是他们这两个没有入围的艺人,在情绪控管和谨言慎行上,两人将有更多的学习空间。希望这场“荒谬”的闹剧能够赶快落幕,让大家可以准备过一个快乐的中秋节。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