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学友明年2月再来新开唱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张学友今年2月一连三晚的演出,让本地歌迷看得如痴如醉。他明年2月将再度来新。(飞凡娱乐提供)
张学友今年2月一连三晚的演出,让本地歌迷看得如痴如醉。他明年2月将再度来新。(飞凡娱乐提供)

字体大小:

歌神张学友明年2月将再度来狮城办演唱会,从明年2月9日至11日一连三场,重返新加坡室内体育馆举行“A Classic Tour学友·经典世界巡回演唱会”,门票将在10月17日早上10时开始发售。


该巡演去年10月开始至今已经巡回超过100场,所到之处一票难求。今年2月的新加坡站,三万张门票一天内销售一空。无论是经典情歌或劲歌热舞,一连三晚的演出让现场歌迷看得如痴如醉。


华丽的360度超立体四面台,让人目不转睛的特效,加上歌神用心的完美表演被誉为近年来最好看的演唱会。不少歌迷意犹未尽,希望有机会再一睹歌神的风采。在大家的引颈期盼下,张学友决定再次来新开唱,重现经典。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