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都会剧贬低穷人?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中国电视剧《欢乐颂》去年播出,收视率打入年度前五名,表现亮眼。《欢乐颂2》播出后,收视率在今年至今为止名列前三名,说明中国观众对这部时装剧的喜爱。


本剧讲述新年已至,住在欢乐颂小区22楼的主角们,新的问题接踵而来:刘涛因杨烁迎来情感的新可能,同时面临来自身世及对方家庭带来的新困扰;蒋欣尝试新生活,却难脱离家庭泥淖,对男友张陆处处依赖;王子文与王凯差距分合不断,女方看似稳定的家庭关系实则危机四伏;杨紫对吴昊宸一片痴情,情感经历却令男方无法接受;乔欣邂逅摇滚青年邓伦坠入爱河,却遭到父母的激烈反对。


媒体评论,《欢2》比起首季,造型和场景更为精致时尚,经过第一季对人物性格和特点的铺陈,第二季展示更多角色的成长和蜕变。女孩们经历叛逆、分手、复合各个阶段,遇到“处女情结”“买房”等诸多现实问题,成长之路荆棘满地,但哭过痛过之后,女主角们学会重新审视自己的感情,懂得自立自强,更积极的面对生活。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