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众支持 《终有一天》加场次

字体大小:

本地女导演陈彬彬的纪录片《终有一天》(In Time To Come)上周四推出后反应佳,戏院增加放映场次,上周六放映两场,今天多出一场,共三场。

陈彬彬接受《联合早报》访问时透露:“中秋节当晚,还满场,而且当中有不少年轻人。”

《终》连续推出几天,陈彬彬都与观众进行问与答交流,今天的三场放映——下午2点50分,晚上7点30分与晚上9点15分的放映,陈彬彬都会到场与观众交流。

观众对拍摄过程好奇

《终》刻画公众在麦里芝蓄水池泛独木舟;学生在学校操场等待升旗礼;纪伊国屋书店开门迎顾客;工人在工地洗罗厘;工人锯树木;25年前的一个时间囊被打开;新高速公路投入服务;工人在处理看似已打造得七七八八的新时间囊;三五成群的外劳忙里偷闲坐在树下休息……62分钟的纪录片是陈彬彬继《七封信》剧情短片《北干那那》后的纪录片新作。

陈彬彬透露观众在交流时,最好奇拍摄此纪录片的过程:“还有纪录片艺术性的选择。”

《终有一天》在Bugis+的Filmgarde放映。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