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龙女”吴卓林出柜 吴绮莉:感恩!不用养她又养孙

字体大小:

(综合讯)成龙的私生女吴卓林(17岁)前天发出震撼弹,网上坦承是同性恋者。她前午在微博贴文写道:“In case no one got the memo, I'm gay.”还贴出一张疑似剃光头发的照片。不过,之后又将内容改掉,仅放上彩虹图示。

港媒报道,吴绮莉受访时说,她是获友人截图通知,才知道女儿在网上“出柜”。她昨早在微博发文:“No matter how,love you always. Bless (不管怎样,永远爱你。祝福)”疑似祝福女儿。

问到女儿有否向她交代,吴绮莉支吾地说:“我们一直都有联络,中秋节有通电话。虽然我们没一起住,但有给她零用钱。”还故作轻松,妙回:“还好那个小朋友是女生,不然可能会闹出‘抱孙’的大祸。感恩,不用要养她又要养孙!”

问到可介意女儿是同性恋?吴绮莉说:“最重要卓林在经济上能养活自己,又可以照顾到人。其实卓林是需要人陪的人,这个女生刚巧可以不用做事陪她。无论男女,如果事业照顾到她,我都开心。每个人都有17、18岁,都会拍拖。男的也好,女的也好,卓林始终才17、18岁,我就算17岁时,都没有认识过一个30几岁的(对象)。”

据报道,吴卓林自从与妈妈发生争执之后,离家和密友同居,多次被拍到在公开场合搂腰放闪。前天该密友在Instagram上贴出一张二人紧贴一起的照片,更甜说:“我从来没有遇过像你这样的人。”同时标记出吴卓林的账号,随后吴卓林也贴出疑似剃光头的照片,并发文宣告出柜。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