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凌首闯好莱坞 周杰伦:心情像爸爸送女儿

周杰伦在Instagram撂英文晒照,请大家支持昆凌。
周杰伦在Instagram撂英文晒照,请大家支持昆凌。

字体大小:

(台北讯)昆凌首闯好莱坞,天王老公周杰伦(周董)在社媒以英文喊话,请大家支持!

周董8月29日开通Instagram,笑说是为了将来让好莱坞朋友能够tag他;他昨天凌晨贴出与昆凌合照,并以英文写下:“嗨,我想你们一定觉得好奇,为什么出道17年了,会用我自己的名字开通社群软件?”自揭答案就在他上载的第一条文《不能说的秘密》之后,另一个让他非常骄傲的“电影”作品,就是在昆凌产后两天,深夜在医院帮爱妻拍摄的试镜带子(不是她生产的影片),助爱妻打入好莱坞。

昆凌将与巨石强森(Dwayne Johnson)合作新片“Skyscraper”,周董喊话:“她10月份就要去拍摄了,请支持她!”他还透露,为爱妻拍的试镜带子得到导演回应的时候,心情很像爸爸在送女儿的感觉。

为了帮昆凌打气,周董难得撂英文写下长文,不过不少粉丝怀疑,这些真是他自己写的吗?

除了昆凌首攻好莱坞,周董自己也有喜事,他的《不该》MV在YouTube点击观看次数破亿,加上《告白气球》,成为首位有两支MV点击量破亿的华语歌手。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