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娇热恋小四岁台湾医生

台湾医生赖弘国(右图)被拍到出入阿娇家。
台湾医生赖弘国(右图)被拍到出入阿娇家。

字体大小:

(综合讯)36岁香港女星阿娇(钟欣潼)感情空窗多年,近日被直击与32岁医生赖弘国(Michael Lai)交往,继男方认爱后,阿娇上周六向港媒甜蜜认了这段姐弟恋,她说:“虽然认识的时间不长,但他很关心我,令我有被爱的感觉,虽然他是非常忙碌的人,经常飞来飞去,但就算这样,他依然努力地争取互相了解对方的机会,虽然过往的情路崎岖,但我依然相信爱情,希望这次能得到大家的祝福,希望这段感情能开花结果。”

阿娇日前去台湾拍摄网剧《动物系恋人啊》,几次收工时都有一名高帅男子来接她下班,上周拍完回港,被香港传媒拍到有高大帅哥进入阿娇香闺,媒体发现帅哥就是有“医界王阳明”称号的台湾网红医生赖弘国,据悉两人认识三个月,已秘密交往一个月。

曾担任妇产科医生的赖弘国肌肉结实,长相英俊,与萧亚轩、信、陈怡蓉等圈中人是好友,现任职于陈怡蓉老公薛博仁的圣缇雅医美诊所。2016年4月,他和知名博主“华航林依晨”Ivy Chao结婚,曾被当做娱乐新闻报道,同年10月,女方在IG宣布已闪电离婚。赖弘国被拍到出入阿娇家,对记者坦言:“我很喜欢她,她是很好的女生,也是我想认真走下去的对象。”

阿娇认爱赖弘国,震惊不少粉丝,不过许多人都给予祝福,期盼这回是她的真爱。她与Twins另一成员阿Sa过去的感情都不顺遂,阿Sa和郑中基离婚后,虽曾和陈伟霆交往,最终仍是分手收场,如今阿Sa也有新恋情,和有“百亿麻雀馆太子爷”之称的石恒聪交往。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