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宅男艺人 体验安乐窝外生活

字体大小:

被子外面很危险

可在viu.com或Viu应用软件观看

躲在被窝里,给人舒适又温暖的感觉,这个节目取名《被子外面很危险》,就是要几名艺人走出“舒适圈”,多跟人接触,多交朋友。

《被子》是韩国MBC电视台的试播节目,只有三集。这个真人秀邀请演员李尚禹、歌手朴载正、Highlight成员龙俊亨、Wanna One成员姜丹尼尔和EXO成员Xiumin参与,让这五个宅男住进一栋别墅,一起生活几天,看互不相识的五人如何破冰,建立感情。

大哥李尚禹老发呆

年纪最大的是37岁的演员李尚禹,他自认不太会跟人打交道,平日就只跟某几个人接触,没工作时喜欢待在家里。结果他在节目里最常做的事,就是发呆。

李尚禹是最先到别墅的,安顿后就给新婚妻子金素妍打电话,好sweet。接着龙俊亨到达,但李尚禹把自己关在房里,所以两人当晚没碰到面。

不久后,龙俊亨听到房门外有声音,应该是有人来了。他担心跟陌生人打照面,决定先不出去。第二次尝试踏出房门,发现隔壁的房门没关,他又放弃了。第三次瞄准了时机终于走出房间,却在楼梯口与对方碰着了,是朴载正。那一瞬间,两人你看我,我看你,仿佛世界静止了,观众也会误以为电视坏了,画面怎么不动了呢?

朴载正很夸张,行李大大小小共六件,连家里的挂衣架都搬来。这位足球迷带了一整个行李箱的球衣,却没有穿过一件,原来只是为了有“安全感”。他把球衣整齐地挂在衣架上,尽量把别墅的房间弄得跟家里一样。

姜丹尼尔喜见Xiumin

20岁的姜丹尼尔带了好多零食、拉面和漫画,实实在在的宅男写照。最搞笑的是,他很怕昆虫,走到哪里都电蚊拍不离手,看到飞蛾也忍不住大叫。

姜丹尼尔来到别墅时,正听着偶像EXO的歌曲,结果他的室友是EXO成员Xiumin,让他又惊又喜。

五个男人初次见面时,真的超尴尬。像李尚禹第二天一早见到龙俊亨,两人无话可说,各自吃着早餐,观众会以为在看默剧。

艺人面面观

透过这个节目,可以对五名艺人的个性有更多的了解。例如李尚禹称职地扮演大哥角色,主动带领弟弟们到泳池玩乐,还为大伙儿做小菜。

姜丹尼尔是还在发育吗?怎么永远吃不饱?他的早餐是两包快熟面和一碗白饭,食量惊人。吃饱后,他就窝在被单里,一边看漫画,一边吃软糖。他真的很爱吃软糖,临睡前也在吃。

Xiumin爱干净整洁,看到姜丹尼尔把脏衣服随地乱丢,不禁摇头,然后开始整理房间。姜丹尼尔其实有贴心的一面,他睡觉会磨牙,担心吵到Xiumin,就跑去当厅长。

透过这个节目,也可以看到五个男人幼稚的一面。例如他们努力地想以各种游戏打破隔阂,就想出一些无厘头的玩意儿,像平躺赛跑、夹脚趾头等,玩得不亦乐乎。

星期二特写:情牵新马

8频道 晚上8.30

第5集:马六甲——古城新貌。本地一名学者弃文从商,利用三年时间把侨领陈金声在马六甲的老宅修复成华丽堂皇的特色酒店。他还在酒店内保留了陈金声的神主牌,以供后代子孙能够每天来祭拜。

另一名在金融风暴中跌跤的本地商人,与两名儿子选择在马六甲东山再起,这组父子兵团到底经历了哪一些酸甜苦辣,最终成功地在异地打造了自己的产业王朝。

陪你去走走

Hub都会台(星和Ch111、Ch825) 晚上8.00

第三集:Candy和双胞儿子——首尔。Candy是一个单亲母亲,与丈夫离异后独自养育两个患有多动和自闭的双胞儿子。因为孩子的情况和有限的经济能力,家人从未有出国旅行的机会。孩子不时在看过旅游节目后都问她为何他们不能出国,让Candy觉得心痛愧疚。她希望能通过这次的旅程,小小地满足孩子对世界的好奇心,也让更多人理解自闭孩童的世界和看护人的艰辛。

满极限特工:重返极限 xXx: Return of Xander Cage

HBO(星和Ch601) 晚上7.10

甄子丹饰演的致命战士“翔”带领杀手佣兵团偷走一项高科器武器,对全球造成威胁,全世界都仰赖超级间谍桑德凯吉(Vin Diesel饰)的帮忙,再度上阵的桑德招募一群不怕死的小队准备大展身手,拯救世界,新伙伴包括吴亦凡饰演的尼克斯。

哪一天我们会飞

Singtel TV随选电影,随时播看

余凤芝和彭盛华结婚10年,生活平淡。她偶然发现旧同学苏博文的博客,唤起中学时代的回忆,沉醉在三人行的梦幻岁月里,希望可乘坐博文驾驶的飞机,住进盛华设计的大屋。她重返母校再遇上昔日老师、同学,对比当下,自问满怀梦想的自己去了哪里?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