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振荣宣布推出“娱网”

许振荣(前排左二)带了公司艺人出席记者会庆“双喜”。前排右一为徐彬。(何家俊摄)
许振荣(前排左二)带了公司艺人出席记者会庆“双喜”。前排右一为徐彬。(何家俊摄)

字体大小:

昨天下午,徐彬所属的午言媒体召开隆重记者会,除了让徐彬接受媒体采访,午言全体艺人也出席祝贺公司的“双喜”——老板许振荣同时宣布推出全新媒体平台“娱网”,取这个名字是要“把娱乐新闻都一网打尽”。他也引介三名新签艺人陈金辉、林汐和谢乐。

徐彬说,前晚为了隔天的记者会,一晚紧张失眠,还怕回答不了记者的问题,拉着同门的冯伟衷要先进行提问彩排。

作为公司第一个结婚的艺人,他感谢“大家长”许振荣帮忙筹备打理细节,许振荣忙到最后受不了投降,喊说“以后你们谁结婚,我都不管了。”徐彬感激之余,感谢许振荣说:“他看似严厉,其实当我们是亲人。”

公司原本有“禁爱令”,徐彬坦承情不自禁,不听话地瞒着老板谈恋爱,又因为一大段时间是异地恋,所以许振荣被蒙在鼓里。直到拍拖几个月后,有一次在聚会上,许振荣提起徐彬和冯伟衷已长大,禁爱令可解除了,徐彬才趁机坦承一切。许振荣开玩笑说:“这笔账再跟你算。”但他也表示想象徐彬拍拖时,哪里都不敢去,只能留在家里,对此感到内疚,因为拍拖蜜恋时期过了就不再重返。

同门师弟叶劲维说他很佩服王仪菲愿意隐身爱人背后,要徐彬好好对她。

宗子杰说:“徐彬是我的好兄弟里第一个结婚的,有点不习惯,还有点莫名的感动。”

徐彬结婚后,大家猜测下一个应该轮到冯伟衷,但他说:“我没有拍拖,应该不会那么快结婚。”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